协会动态

省外经贸厅副厅长郑建荣调研珠海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和示范园区发展情况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753

10月23日下午,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郑建荣副厅长、服务贸易处副处长熊海涛、综合处副处长王一行来珠调研珠海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和服务外包示范园区发展情况,市科工贸信局副调研员黄卫国、经济技术合作科副科长温晓敏、吴红兵陪同调研,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南方软件园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珠海南方软件园,郑建荣副厅长参观了珠海南方软件园展示厅,观看了园区发展情况宣传片。汇报会上,市科工贸信局副调研员黄卫国代表市科工贸信局汇报了珠海市服务外包发展情况,南方软件园有关负责人汇报了珠海南方软件园服务外包发展情况,郑建荣副厅长一行还参观了园区服务外包企业珠海市乐毅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珠海扬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在随后召开的企业座谈会上,珠海市乐毅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珠海扬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珠海爱浦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珠海金邦达保密卡有限公司、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纬泓软件(上海)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珠海市宇能科技有限公司、珠海永泰卫信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服务外包重点企业代表就各自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对产业有关政策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郑建荣副厅长对珠海服务外包企业积极参加座谈会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并表示将进行认真研究,力争使政府有关扶持政策实施得更有效、更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