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省外经贸厅组织开展“服务外包示范市”、“服务外包示范园区”申报实地考察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676

7月4日,由省外经贸厅牵头,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财政厅、省科技厅组成的考察组一行9人到珠海开展“服务外包示范市”、“服务外包示范园区”实地考察。市府副秘书长钟国胜、市科工贸信局副局长常征、有关科室、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南方软件园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考察活动。
 

今年3月28日,省外经贸厅出台了《广东省服务外包示范城市认定暂行办法》和《广东省服务外包示范园区认定暂行办法》的通知(粤外经贸服字[2013]10号),要求符合条件的地、市及产业园区积极申报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市”、“服务外包示范园区”。由市科工贸信局组织开展了“服务外包示范市”申报,由南方软件园负责“服务外包示范园区”的申报工作。
 

考察期间,考察组先后到南方软件园、杨智电子、爱浦京软件等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在随后召开的项目汇报会上,市府副秘书长钟国胜代表市政府对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珠海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情况。市科工贸信局副局长常征、南方软件园项目负责人分别就“服务外包示范市”、“服务外包示范园区”进行了汇报。
 

考察组对珠海服务外包产业政策环境和产业发展给予肯定,认为珠海具有相对良好的产业环境和产业基础,有一批具有代表性的龙头企业,产业发展前景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