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召开2017年中央财政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培训会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594

为推动我省服务贸易创新加快发展,同时提高我市服务贸易及服务外包企业资金申报效率,201762日下午2时30分,协会组织我市服务贸易、服务外包企业在珠海南方软件园珠海服务包产业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关于2017中央财政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培训会,珠海爱浦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珠海永亚软件有限公司、纬泓软件(珠海)有限公司、珠海伟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艾比模具设计有限公司、珠海艾诚精密模具有限公司、珠海贝芙信息服务外包有限公司、珠海横琴中澳通电子支付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前来参会。

本次说明会由协会会员服务部主任徐阳丽担任主讲工作,会上徐主任主要对扶持政策进行了详细梳理。我市企业本次可从技术出口业务贴息及承接国际服务外包业务两个大类进行资金申报,其中承接国际服务外包业务主要从1、取得国际资认证;2、建立和完善人才培训;3、中高端人才引进;4、建立国际(离岸)接包中心和研发中心;5、提升研发创新水平;6、推动品牌建设;7、开拓服务外包国际市场分别给予资金支持,会议对申报条件、支持内容、支持标准以及往年项目申报过和中容易出来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解说,培训会在一片热烈的讨论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