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组织七家企业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681

摘要:以“数据•共享,智慧•创新”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在世界博览广场落幕。本届软交会通过4天的展览、论坛和丰富多彩的活动,全方位展示了IT产业新技术、新思维和新模式,分享数据智能时代的城市进步,探讨商业智能的发展方向,感受科技未来的全新体验,呈现更加智能、高效、便捷的生活方式。

以“数据·共享,智慧·创新”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在世界博览广场落幕。本届软交会通过4天的展览、论坛和丰富多彩的活动,全方位展示了IT产业新技术、新思维和新模式,分享数据智能时代的城市进步,探讨商业智能的发展方向,感受科技未来的全新体验,呈现更加智能、高效、便捷的生活方式。

在珠海市商务局温晓敏副科长的带领下,协会组织了珠海爱浦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珠海南方软件园发展有限公司、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南方软件网络评测中心、珠海融惠科技有限公司、珠海比邻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珠海市云活科技有限公司七家单位约20人参加了此次交易会,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荣获2015-2016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突出贡献奖。

 

会议开幕式当天,省商务厅服务贸易与商贸服务业处林小平调研员到广东各个展位巡视,参展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及运营模式,林处长也对企业取得的成就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交易会期间,我市参展企业还分别参观了大连软件园、大连腾飞软件园、大连东软软件园,了解学习园区的政策及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