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活动邀请】《揭秘高收益的经营秘诀-阿米巴经营》 高端培训活动邀请函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505

各相关企业:
随着经济大环境的不景气,如何应对竞争对手逐渐增多,生意难做、客户难留的局面?
苦心经营多年的企业,而身边能够真正分担重任的人才少之又少?
明明简单的问题,为什么各部门却相互推诿?
薪酬涨了又涨、KPI指标改了又改,为什么问题依然得不到解决?
传统老旧的经营模式已穿不上时代的新衣,为帮助企业解决经营过程中的各类经营难题,清华科技园联合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联合特邀服务华为、海尔、汤臣倍健、志高空调等知名企业的广州道成咨询集团高级讲师于12月6日在珠海市清华科技园4栋一层多功能会议室举办《揭秘高收益的经营秘诀-阿米巴经营》高端培训活动,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名称
《揭秘高收益的经营秘诀-阿米巴经营》高端培训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6日09:30-17:00
三、活动地点
珠海市清华科技园4栋一层多功能会议室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珠海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五、活动人员及规模
活动规模:约60人
参会人员:本次培训为高端活动,特邀企业总经理或副总以上管理层参加,每家企业报名人员不得超过两人,机会难得,名额有限,为了不浪费参会机会请参会人员妥善安排好参会时间。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会的企业于12月4日前填写附件1《报名回执》并发至邮箱:member@zasto.org.cn。
      联系人:许艳艳,0756-6907920

附件:1、报名回执
2、课程背景及具体大纲
3、讲师介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