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七一慰问送关怀 · 传递党情暖人心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208

6月29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切实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和帮助,中共珠海市行业协会综合委员会与共建单位狮山街道党工委进行对接,在“七一”前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中共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协会党支部”)及其他12个行业协会党支部安排党员代表参加。

慰问活动上,狮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吴铃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及对本次慰问活动的组织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提到国家未来对社会组织的培育和支持力度会逐步加大,和社区街道一样,未来的责任和作用也会越来越大。

珠海市行业协会综合党委书记、珠海市工程爆破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王雪峰和珠海市社会组织党委党建指导员、珠海市行业协会综合党委副书记李香梨先后发表了讲话,提到老一辈党员们是国家的宝贵财富,各行业协会党支部在贯彻落实市委“产业第一”的工作部署中,坚持以产业发展为重点,在“七一“即将到来、“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与老党员们加强联系,慰问交流,对于加强青年党员同志的党性以及对党的全面认识有良好的作用,今后在全力发展产业的同时,也要进一步加强与社区党委共建互联。狮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叶蔚提到,希望加强社区与行业、企业之间的联动,强化社区对企业的反馈效应,为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最后,参与本次活动的党支部代表们给老党员们送上了生活用品,以实际行动慰问老党员,表达了党对于老党员的晚年生活的深切关注,对在生活上遇到困难的老党员们,党支部代表们将深入了解情况,持续跟进协助,务求让党的光亮持续照亮在老党员们的身上,让老党员们能安享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