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秘书处调研珠海闲云艺术有限公司

发布人:秘书处    浏览量:829

为深入挖掘我市服务外包产业潜力,了解我市服务外包企业发展情况,9月6日下午,协会秘书处于调研走访了珠海闲云艺术有限公司。

珠海闲云艺术有限公司廖艺常务副总经理介绍了闲云公司的成立背景、业务构成、人员规模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闲云公司前身深圳市闲云工艺饰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产品销往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2016年创汇8000余万人民币,珠海闲云现已拥有50余人的专业设计师团队以及500人左右的专业画师制作团队。

协会秘书处重点介绍了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的相关概念,为企业分析了其产品业务形态与服务贸易服务外包的紧密关联性,全面传达了国家、省市、区等各级政府部门对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企业的相关扶持政策及精神,并就日常申报的标准流程及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廖艺常务副总经理对协会秘书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希望后续能够加强与协会的沟通联络,在后续的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工作上与协会保持紧密的沟通与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