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妇女节|党建引领聚合力,花漾生活绽芳华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30

3月7日上午,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共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组织协会全体妇女同胞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花漾生活绽芳华”创意插花活动,学习插花艺术,丰富女性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艺术品位与家庭生活品质,展现多彩“三八”妇女节。

有着丰富插花经验的协会秘书长王志华女士带领着大家共同感受插花艺术,现场分享花艺美学,介绍了花的品种、色彩搭配,绘声绘色的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并演示了插花工具的使用和插花步骤,使大家深入了解千姿百态的花草世界。

 

随后,在场的女同志们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构思和创作,将不同的花材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一起,添加绿色枝叶、剑山作为衬托,创造出一件件独特的花艺作品。

此次妇女节插花活动,展现了协会女同胞们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营造了温馨和谐、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不断激励着广大妇女群众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当中。

在这里,衷心祝愿每一位女性都能在生活中发现美、创造美、享受美,愿每一位女性都能在工作中绽放自己的才华与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