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珠海市服务外包公共服务平台系列活动:如何提升团队 凝聚力公益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人:秘书处    浏览量:597

随着信息时代的快速发展,选择的机会也越来越多,员工普遍喜欢彰显个性。如何吸引优秀的伙伴加入团队?如何正确读懂和引导团队成员?如何用好和留住团队伙伴?如何让团队更有凝聚力、向心力,目标一致、步调一致?为切实为企业管理者们解决此类问题,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主办的“如何提升团队凝聚力公益讲座”于2018年7月17日下午在南方软件园A2-225会议室顺利举行。讲座共吸引到20余家企业,近40位企业人事部门负责人前来参加。

讲座特别邀请到NLP授证导师、高级催眠师、完形治疗导师、Meta-Coaching教练、萨提亚模式家庭治疗师、费登奎斯工作培训师、汇流科技创始人全少坤先生作为主讲嘉宾。

活动过程中,全老师通过各种互动深入浅出的与大家分享他在这个领域所积累的宝贵经验,并为参会嘉宾深度剖析了在团队建设方面的关键要素。

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在交流互动环节,现场参会嘉宾积极参与,就各自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纷纷与全老师进行探讨。本场培训活动在一片热情欢快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参会嘉宾纷纷对全老师表示感谢,启发很大,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