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市服务外包协会组织珠海企业代表参加广东省服务外包政策培训会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626

5月22日下午,由市科工贸信局局对外经济合作科有关负责人率队,珠海市服务外包协会组织全市服务外包企业71家近160余人,参加了广东省服务外包政策培训会。
会上,首先由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郑建荣致辞,并与在会人员分享了美国商务白皮书中对中国服务外包取得的成绩和建议。由广东省服务外包产业协会孟霖会长对广东省2013年服务外包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了2014年工作计划,此次还特别邀请了珠海南方软件园发展有限公司可爱群总监,跟大家进行印度交流活动专题经验分享。随后,由广东省服务外包产业促进会何灏海部长就《国家服务外包专项资金(2013)》、《广东省服务外包专项资金(2013)》、《广东省示范企业、重点培育企业认定》做出详细的解读和申报指引,并进行了服务外包行业基础知识科普及具体实务操作指导。最后,在提问互动环节中,企业代表纷纷结合自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老师进行了沟通与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参会代表表示,通过学习对服务外包有了一定了解,并会认真研究政策,发掘服务外包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