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促服贸创新驱动 聚行业济济英才-第二届珠海市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人才专场招聘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人:秘书处    浏览量:667

为了更好的服务企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在人才招聘方面的问题,进而促进我市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产业的稳步发展在珠海市商务局的大力支持下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珠海新经济资源开发港有限责任公司、珠海爱浦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促服贸创新驱动 聚行业济济英才”2018第二届珠海服务贸易和外包人才专场招聘活动于1027日下午在珠海新经济资源开发港文化广场顺利举行。

此次招聘活动共发布需求岗位400余个,涵盖了遥感技术Jave/Android/.Net/测试工程师、渠道经理、财务、行政等职位。吸引到包括北师大、北理工、广科院、城职院、暨南大学、五邑大学等多所高校毕业生及其他社会求职人员近500名前来参与。企业与求职者达成初步招聘意向200人次。

 



本次活动通过为珠海的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搭建一个专业的供需对接平台,既为求职者提供了优质的职位选择,也用人单位输送了新鲜血液,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同时,中国联通、珠海南方软件园发展有限公司、珠海南方集成电路设计服务中心珠海电子商务人才网及珠海圆圈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也为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