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送政策进园区”系列培训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547

为推动珠海相关产业园区服务贸易、服务外包创新发展,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服务外包产业加快发展的意见》(国发【2014】67号)及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服务外包产业的意见》(粤府【2012】88号),同时也为挖掘相关园区服务贸易服务外包企业潜力,推广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知识、宣传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政策,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于近期分别在“港湾一号”科创园、V12文化创意产业园、清华科技园召开了“送政策进园区”系列培训活动,共计38家企业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协会秘书处对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的概念及协会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为提升培训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的理论水平,增强企业对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扶持政策的了解,协会徐阳丽副秘书长从国家、广东省及珠海市等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扶持政策以及如何进行申报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分别就参会企业代表所提问题进行解答,参会企业代表大多就企业自身所属的行业及主要业务模式与服务贸易服务外包的关联性和协会秘书处进行讨论。会后,企业代表们表示,通过培训对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概念知识有所了解,并会认真研究各级政策,努力挖掘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