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秘书处调研我市服务外包企业系列报道(二)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592

2020年6月1日上午,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秘书处一行拜访了协会理事单位海通安恒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安恒”)。海通安恒于2011年正式成立,注册资金5000万,目前有超过700+名专业顾问和技术人员,是覆盖全国的大型集团性高端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已在全国9个主要城市设立分公司、办事处。

 

 

协会徐阳丽副秘书长首先表达了此次拜访的主要目的,简单介绍了协会的六大服务,随后海通安恒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双方就资金申报、人才需求、培训需求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沟通,徐阳丽副秘书长表示人才及培训需求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大部分企业的共性问题,协会接下来将不断完善人才相关服务以及增加法律、体系认证、知识产权等方面培训的比重,不断优化培训课题搭配。

接下来,秘书处一行前往协会会员单位珠海威康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拜访,威康健杨艳华博士介绍公司主要承接美国部分科研院所的生物医药相关发包业务,并带领秘书处一行参观了其公司实验室。随后,徐阳丽副秘书长向企业介绍了近期出台的珠海市服务贸易服务外包相关扶持政策以及协会的主要服务类型,了解了企业目前的主要经营状况及所遇到的困难,并针对企业的实际情况提出资金申报的相关建议,鼓励企业继续大力发展该公司的知识流程外包(KPO)业务,促进我市服务外包结构层次不断优化。

 

 

此次拜访受到了企业的热烈欢迎,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协会秘书处的到来,一方面加强了企业与协会的沟通及联系,同时也就企业所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帮助企业解决了资金申报等相关难题,并表示对协会的人才、国际交流、品牌建设、项目对接等多项服务高度关注,今后将积极参加,与协会携手共同促进我市服务外包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