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促区域品牌推广 助力企业走出去系列报道:广东&珠海经贸团赴新西兰交流对接

发布人:秘书处    浏览量:639

促区域品牌推广  助力企业走出去系列报道:

广东&珠海经贸团赴新西兰交流对接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服务外包产业加快发展的意见》,推动我市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广东省服务外包产业促进会、珠海市商务局、珠海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于今年9月23日—30日组织广东&珠海澳新服务外包经贸交流团(以下简称经贸团)赴澳大利亚、新西兰进行服务外包交流活动。经贸团由珠海市商务局张光暖副局长带队,珠海爱浦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珠海欧比特控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广通客车有限公司、珠海南方软件园发展有限公司、珠海佳霖食品有限公司、珠海市鸿瑞农畜产品有限公司、珠海兴业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9月28日下午,经贸团成员在新西兰亚裔国际集团的李经理带领下参观了奥克兰惠德福珍庄园暨创新创业基地,为各位来宾介绍了庄园的历史与各种珍稀鸟类以及创新创业基地对应的合作方。

新西兰奥克兰市投资发展局洪承琛主任对广东经贸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新西兰的投资环境和新中贸易的最新进展,希望双方加强往来,加深了解,增进互信,开启新中贸易新篇章。双方代表在观看了今日广东和珠海投资环境推介宣传片之后,珠海市商务局张光暖副局长向方介绍了珠海的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情况,并表达了中方对于促进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愿望,对即将于11月在珠海举办的“2017中国—拉美国际博览会”向在座的嘉宾发出邀请。同时表示此次访问虽然是短暂的,但给彼此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新合作,前景广阔。

会后新中双方代表合影留念,此次新西兰—中国(广东)经贸信息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