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第二届珠海服务外包产业研讨会第一次筹备会议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677

20141127日,第二届珠海服务外包产业研讨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在南方软件园创业咖啡厅举行,会议由珠海市商务局副局长刘小满主持,珠海市商务局经济合作科科长王伟、珠海市商务局经济合作科副科长温晓敏、珠海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会长陈金哲、珠海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志华、南方软件园副总可爱群、爱浦京代表朱荣辉等人参与会议并就高峰论坛一事展开讨论。

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王志华就珠海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第二届珠海服务外包产业高峰论坛以下四方面展开讨论:1、会务分工;2、会议议程;3、资金落实;4、会务资料及用品设计方案。大家对上述四个方面达成共识,并确定了高峰论坛下一步的活动安排,会务组一致表示力争举办一个成功、盛大的会议。

接下来,南方软件园副总可爱群对南方软件园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讲解园区接下来对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规划思路,之后邀请与会人员参观了会场及园区为服务外包规划的场地。

会议中,参会人员对协会近期工作均表示肯定,通过这次会议,会务组能够有更清晰和明确的目标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