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要么出众,要么出局-创造高利润的阿米巴经营》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633

由于经济环境的不断影响,企业成本的不断上升,竞争对手的逐渐增多,传统老旧的经营模式已解决不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难题,为克服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发展“瓶颈”,提高我市服务贸易服务外包企业的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4月17日,我协会特邀请服务于华为、海尔、汤臣倍健等知名企业的咨询机构在南油大酒店召开了《要么出众,要么出局--创造高利润的阿米巴经营》培训活动。本次培训会吸引了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珠海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十余家企业,近四十名企业代表参加。

 

培训开始

本次培训活动为期一天,讲师分别从大环境下企业遇到的普遍困惑、管理的理念、经营的全新解决方案以及如何实现企业全员共担企业的经营压力等方面多纬度多角度帮助企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规避问题。

 

老师授课

培训过程精彩纷呈,讲师通过引用实战案例,由表及里帮助企业发现事物的原理、原则、规律,导入系统知识启发管理思维。

 

培训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交流互动环节,企业代表积极参与,就遇到的问题与讲师积极探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活动获益匪浅,重新深刻认识到了经营的精髓。活动最后在欢乐愉快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企业代表也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