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组织企业参加2017香港国际资讯科技博览会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626

2017香港国际资讯科技博览会(ICT)于201741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顺利开幕,博览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商前来参展,参展内容主要有:企业解决方案及科技外包服务、云端及移动商业应用、本土创意科技、电子商贸、电讯、网络及数据中心、电子物流及零售科技、商务服务等。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 业协会携手珠海南方软件园发展有限公司组织我市珠海大悦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绿卫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珠海九速科技有限公司、珠海比邻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珠海易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珠海极帆迅腾科技有限公司6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

香港国际资讯博览会是亚洲首屈一指的资讯科技展,是资讯科技供应商和全球企业及中小企业齐聚一堂、研讨商机的绝佳平台,是企业拓展商脉的上佳渠道,珠海展台吸引了不少来自全球各地的企业前来咨询交流,我市企业还组团前往加拿大及其他国际展馆参观交流,通过组织此次展会,珠海企业将有望与更多的全球企业接轨,及时掌握全球产业发展动态,为发展我市服务贸易及服务外包产业垫定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