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个全球服务外包合作组织即将诞生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518
摘要:2015 年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服务外包峰会(Outsourced2LAC峰会)将于墨西哥当地时间2015年11月12日下午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举行,鼎韬 CEO、鼎韬产业研究院院长齐海涛先生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并代表中国服务外包产业发起组建全球服务外包合作组织的倡议、讨论。

2015年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服务外包峰会(Outsourced2LAC峰会)将于墨西哥当地时间2015年11月12日下午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 举行,鼎韬CEO、鼎韬产业研究院院长齐海涛先生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并代表中国服务外包产业发起组建全球服务外包合作组织的倡议、讨论。

Outsource2LAC峰会是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最广泛、最具影响力和交易特性的离岸外包峰会。Outsourcing2LAC 自2011年举办开始,已经成功举办四届。至今已经有来自拉丁美洲、加勒比海地区、美国、爱尔兰、西班牙、法国、埃及、印度和菲律宾等国家的超过600家 企业参会,举办了超过900次商务会谈,带来了总计超过1200万美元的业务合作。

面对新兴技术变革以及政治要素影响带来的全球服务外包产业新变化,2015年Outsourced2LAC峰会将以“构建全球服务外包新格局”为主题和 核心环节,联合包含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在内的全球范围内的重要外包企业、机构以及国家,共同探讨如何应对产业新变化、新挑战和新格局,并倡议组建首个 全球性的服务外包合作组织,互助共赢。

作为全球服务外包合作组织的的第一发起机构和倡议方,鼎韬CEO齐海涛先生将携手ASTRA(俄罗斯国家协会-外包专家合作伙伴)、NASSCOM(印度 软件和服务业企业行业协会)、BRASSCOM(巴西信息技术和通信技术公司协会)、NOA(英国国家外包协会)、EOA(欧洲外包协会)等机构代表,在 “新常态:科技转型前沿的离岸外包”主旨论坛上正式发起倡议,邀请广大国际外包业内组织和企业与中国外包产业合力,共同打造符合当下全球外包发展的全新国 际化合作组织。在Outsourced2LAC整体峰会期间,齐海涛先生还将就该组织的主旨、组织架构、流程及未来发展与各成员国代表展开深入的探讨。

 

转载自《中国外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