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社会公益系列活动报道—第五期:“衣旧情深 传递爱心”旧衣捐赠活动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495

种下一粒种子,收获一片生机;献出一片爱心,托起一份希望。
一份捐赠可以温暖人心,一份祝福可以改变人生。为了发扬用实际行动关爱他人的奉献精神,为了将旧衣物送到更需要它们的人手中,2019年7月21日下午,我协会组织企业前往珠海白云康复医院,开展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社会公益系列活动—第五期:“衣旧情深 传递爱心”旧衣捐赠活动,协会多家会员企业报名参加。

活动现场,大家有组织有分工的将大量旧衣物重新筛选整理,将部分配有异形装饰物、易脱落配饰等风险性较大的旧衣物剔除出来,并重新按男女装、衣裤装、春秋装、小孩及成人装等分类整理和统计数量。

随后,我协会、协会会员企业和珠海市心连心慈善会及珠海格力电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社工志愿者代表们一起与院方领导及病友们进行了交接仪式,将爱心的种子播撒下去,让康复医院的病友们体会的人与人之间的温情与关爱。

活动结束后,企业的志愿者代表都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深入体会到社会责任感,纷纷表示今后要通过更多的实际行动传递关爱互助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