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珠海市服务贸易(外包)政策论坛暨珠海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 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秘书处    浏览量:681

2017年11月1日下午,珠海市服务贸易(外包)政策论坛暨珠海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珠海市西藏大厦喜马拉雅厅召开。此次会议的主题为“创新服务、合作共赢”。

广东省商务厅服务贸易与商贸服务业处林小平调研员,珠海市商务局王伟副局长、沈桂林副调研员,广东省服务外包产业促进会政策服务部余秋红部长等政府部门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沈桂林副调研员为大会致辞。他表示,协会自成立以来所做工作是值得肯定的,另外希望协会未来能够团结会员为大湾区经济多做贡献。林小平调研员为到会企业详细解读2017年服务外包相关政策,余秋红部长为企业介绍如何有效申请申报国家、省级扶持资金。会员大会按照法定程序与要求,审议通过了协会更名、修改协会章程等议案,并无记名选举产生协会会长,增选副会长、常务理事及理事单位。最后由协会新任会长致辞发言。

在会议前期协会组织会员企业举办2016年度珠海市服务外包优秀企业评选活动,林小平调研员和王伟副局长为优秀企业颁奖。

会后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未来将会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协会工作,并希望协会能够继续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的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