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捷报]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荣获“2017年度最佳服务贸易 (服务外包)协会”称号

发布人:秘书处    浏览量:590

68日下午,第三届全国服务外包协会联席会年会在珠海横琴举行。广东省商务厅、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广东省服务外包产业促进会以及包括我会在内的广州、杭州、山东、成都、西安、宁波、威海、哈尔滨、安徽、无锡、南通、昆山、南宁、佛山、深圳、东莞、苏州、重庆、郑州等地服务贸易及服务外包协会受邀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由本届联席会议轮值主席黄燕玲女士主持,广东省商务厅调研员林小平致欢迎词。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郭昕在会上发表了“在数字经济时代下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概念和作用机理”专题演讲以阿里巴巴、腾讯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为例,介绍了他们在数字化、模型化的平台运行模式。产业联盟秘书长张强先生通报了2017年联席会的运行情况及2018年工作设想,并提议将联席会更名为全国服务贸易与外包协会联席会,与会代表全票通过同意更名。随后各地协会代表围绕行业发展和协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投票选举第四届联席会议轮值主席单位,最终由杭州国际服务贸易协会当选。

在本次联席会年会中,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荣获“2017年度最佳服务贸易(服务外包)协会”称号,本次奖项由全国服务外包协会联席会颁发。评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凭借专业、科学、客观的评选体系和评选流程对全国服务贸易(服务外包)协会进行评选,产生此项荣誉。本次获奖,是对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工作的高度认可,也是协会今后工作的动力,后续将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作用,积极推动我市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产业的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