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参加推动服务外包加快发展工作现场会议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720
摘要:6月11日,由广东省商务厅主办的推动服务外包加快发展工作现场会议在广州市萝岗会议中心举行,珠海市商务局、南方软件园、及协会秘书处共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同时参会的还有广州市商务委、深圳市经信委、佛山市商务局、东莞市商务局等省内各地市的代表团共60余人与会。

611日,由广东省商务厅主办的推动服务外包加快发展工作现场会议在广州市萝岗会议中心举行,珠海市商务局、南方软件园、及协会秘书处共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同时参会的还有广州市商务委、深圳市经信委、佛山市商务局、东莞市商务局等省内各地市的代表团共60余人与会。

上午参会者共同参观了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广电动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及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

下午会议伊始,广东省商务厅服贸处处长毕惠阳同志通报了我省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总体情况及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和示范园区的发展情况,也提出了下一步发展我省服务外包的工作思路,随后林小平调研员同志解读了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城市示范园区培育管理办法。并对认定的示范城市及示范园区、培训基地进行授牌代式,我市及南方软件园荣获示范城市、示范园区的荣誉称号。同时协会也对“中介组织在服务外包产业中的桥梁与纽带作用”进行了典型发言。最后省商务厅巡视员罗练锦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对各地市的服务外包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同时指出广东省在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方面拥有巨大潜力,与其他优秀省份还存在很大差距,这次会议不但是个总结会,更是个动员会,我们应该共同努力,力争成为服务外包强省,2020年越居全国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