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安徽省商务代表团一行赴珠海参观交流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1327

4月13日,由安徽省商务厅服务贸易与商贸服务业处吕宁带队,合肥市商务局、包河区人民政府、合肥市包河区招商局、包河区商务局以及安徽省服务外包行业协会等单位组成的商务代表团一行人与珠海市商务局王伟副局长、外贸管理科顾成钢科长、经济合作科温晓敏科长,以及天津鼎韬外包服务有限公司CEO齐海涛在局会议室进行交流。下午代表团一行人在顾成钢科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珠海市服务外包展厅,接下来在展厅会议室就安徽省商务部门在开展服务外包业务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中,商务代表团代表们听取协会代表对珠海市服务外包信息中心项目建设的详细汇报。随后,顾成钢科长表示珠海市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协会发挥着重要作用,未来也将大力支持协会运营推广现有平台,同时加大对新建平台的支持。齐海涛先生对珠海市服务外包信息中心项目给予高度肯定。商务代表团同时邀请珠海参加将于今年9月在安徽举办的峰会。

    会议在一片讨论声中画上完美的句号,双方均表示未来应加大两地间交流,为了同一个目标把服务外包产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