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展会邀请】关于组团参加 2021 中国国际数字 和软件服务交易会的通知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650

各相关企业:

根据《广东省商务厅关于组织参加2021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的通知》(粤商务服函〔2021〕74号)的工作部署,为展示我市数字和软件服务成果,帮助企业拓展市场,今年7月下旬珠海市商务局将组团赴大连参加2021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以下简称“数交会”),并委托我协会完成企业组织、参展参会服务等,具体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1年7月22日-25日
(二)地点:大连世界博览广场
二、主要内容
(一)省商务厅将统一组团参加数交会,搭建120平方米公共特装展位,展示内容初步按照数字技术、数字应用、数字产品、数字服务等领域(详见附件 1)归类集中展示。参展主题暂定为:“数字赋能,引领广东服务贸易创新发展”。
(二)组织我市数字贸易、数字服务等符合要求的企业、园区或基地以及院校参加数交会组织的重点会议、平行论坛及成果发布活动,了解数字贸易创新与发展的理念和先进经验,把握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的市场机遇。
(三)组织企业参加产业对接及赛事活动,汇聚数字经济产业要素,促进产业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三、参展单位类别
数字贸易、数字服务等符合要求的企业、园区或基地以及院校。
四、参展参会费用
对参团企业不收取任何参展参会费用,各参团企业机构人员的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五、组团要求
(一)请有意参团企业、机构及园区等单位于5月18日17:00点前将报名表盖章扫描版及Word版(详见附件2)报送至指定邮箱。
(二)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志鹏,电话:13570612225,邮箱:member@zasto.org.cn
六、补贴政策
根据相关规定,市商务局将给予积极参展参会企业相应事后补助。

附件:
1.广东展团分领域说明
2.企业(园区/基地、院校)参展申请表
3.2021 中国数交会简介

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2021年4月2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