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21年珠海市内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服务贸易发展事项)申报培训会圆满成功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420

为扩大我市服务贸易规模,提升经济发展质量,促进全市服务贸易加快发展及提高我市企业资金申报效率,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于2月25日下午在清华科技园四栋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珠海市内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服务贸易发展事项)申报培训会》。本次活动共吸引38家企业近五十人前来参会。

会议开始,协会副秘书长徐阳丽首先对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概念进行了简单的讲解,随后对本次市级资金申报内容及流程进行了详细梳理,其中包含申请对象和条件、支持时间、申请内容和标准等,最后徐秘强调了大家往年在申报过程中易漏易犯的错误以及须留意的要点。

在问答交流环节,徐秘耐心解答了各企业代表在本次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解答的同时也帮助企业对政策有深入了解,提高申报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