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辉煌再续,新一轮“在华跨国服务外包企业二十强”评选再次起航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612
摘要:  在“十三五”即将到来以及国务院再次部署加快发展服务外包产业的战略大背景下,服务外包产业面临跨界融合及转型升级发展趋势强劲。在华跨国服务外包企业作为中国服务外包产业的中坚力量,在产业融合发展和转型升级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在“十三五”即将到来以及国务院再次部署加快发展服务外包产业的战略大背景下,服务外包产业面临跨界融合及转型升级发展趋势强劲。在华跨国服务外包企业作为中国服务外包产业的中坚力量,在产业融合发展和转型升级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基于此,鼎韬产业研究院再次携手中国外包网共同启动第六届“在华跨国服务外包企业二十强”(MNC TOP20)评选。

MNC TOP20旨在宣传展示在华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跨国服务外包企业,提升在华跨国外包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加强与中国本土企业的交流和合作,目前该评选已经成功举办五届。第六届MNC TOP20评选继续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专业的视角、严谨的评选体系和精准的行业分析,保证评选的专业水准和榜单的含金量。本届参评的企业不仅可以获得10月初举办的泰达峰会的免费参会机会,更有机会在会上与更多地业界大佬碰面和交流,最终入榜TOP20的企业也将在峰会上举行颁奖仪式。

第六届MNC TOP20评选正式启动,欢迎广大在华跨国企业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更多详细内容及最新动态,敬请期待即将上线的“MNC TOP20”评选专题页面。

转载自《中国外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