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前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秘书处    浏览量:609

为做好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会工作,提升企业参会、商务拜访及项目洽谈等各项服务质量,做好企业的服务工作,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特邀请市商务局、高新区商务部门相关领导及负责此次广东珠海交易分团(高新区)行程安排的旅行社相关人员,于11月1日上午10:00在哈工大新经济资源开发港博士楼国际会议报告厅举行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前培训会珠海爱浦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珠海新经济资源开发港有限公司、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伟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宏桥高科技有限公司等50余家企业参会。

 会议首先由协会工作人员向各企业参会人员介绍了进口博览会的组展情况,届时将有来自130多个国家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我市共组织300余家企业前往上海参会及商务洽谈。随后,珠海市旅游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结合以上内容,重点针对参会行程、出行注意事项等方面给企业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市商务局机电管理科艾国科长也对此次参会企业提出建议,希望各参会企业要重视此次参会活动,尤其是采购相关工作,同时也要充分利用此次进口博览会全球外商聚集的大好机会,积极宣传企业自身优势,进一步将我市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的区域形象推向国际市场。同时也要求协会做好企业参会的相关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