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组织我市企业参加第十六届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

发布人:秘书处    浏览量:772

2018年6月12日,由商务部、科技部、中国贸促会、辽宁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联合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简称“软交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拉开帷幕,珠海首次设立60m2特装展位,由珠海市商务局外贸管理科顾成钢科长带队,我协会组织了珠海爱浦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金邦达有限公司、珠海金山网络游戏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南方软件园发展有限公司等在内的12家企业近30人参加了此次交易会。本届软交会以“软件定义智能新时代”为主题,邀请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50多个省市,800多家服务厂商,3000家行业用户,1000位高端演讲嘉宾,200家传播媒介;组织3万平专业展览,10大精品主题论坛,30场行业生态会议,10余场区域合作对接,20余项商务社交活动;汇集2000多个产品,1000多个项目,10000多名从业者,100多个海内外机构组织及行业协会。

此次展会是我市第一次以独立特装的方式亮相软交会,企业参与度高,且纷纷展露锋芒,各显神通。珠海爱浦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展示了其自主研发的实训邦、软件自动化测试平台、知了停车、丰水泽鱼、数据保全中心、配送易及城市轨道交通方案等在内的七大板块产品;金邦达有限公司推出了其集个性化即时发卡、即时补换卡、乱序发卡领卡、智能卡库管理及可扩展多功能自助服务等多功能为一体的ACE301自助制卡/领卡机;同望科技更是利用高效的配置化生产模式、建立了软件生产标准,实现软件生产向工业化发展的V3企业架构平台;飞企互联带来包含数字企业、数字政府、数字社区在内的FE云工作台及针对园区解决方案的圆圈;耀阳作为国际领先的指纹算法、指纹模块、指纹传感器及产品方案供应服务商,携其自主研发的四大系列产品悉数亮相本届软交会。珠海金山网络游戏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金山软件的重要支柱,在过去的19年中,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一直是民族游戏产业的领头军。在展会期间,珠海展团将以互动体验的形式进行展出,全面展示珠海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发展情况。

参展企业珠海金山网络游戏科技有限公司、珠海三纬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东鼎义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耀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参展代表分别向省商务厅、市商务局领导及其他商务代表们介绍了各自企业的业务类型以及发展情况。

展位现场各行客商及各界人流云集,预祝珠海展团在本届软交会活动期间取得丰硕成果,“珠海服务”区域品牌形象在本届软交会上绽放新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