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19第三届珠海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高校专场招聘活动-“五邑大学”分场圆满结束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536

为了更好的服务企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在人才招聘方面的困难,进而促进我市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产业的稳步发展。在珠海市商务局的大力支持和“北理工分场”招聘活动的积极影响下,11月17日上午,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组织了我市近30家企业前往广东江门开展2019第三届珠海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高校专场招聘活动—“五邑大学”分场。

此次招聘活动吸引了金邦达、爱浦京、金山网络游戏、彩京软件、迈科智能、优时比、飞企互联、银雁、扬智等大批优质企业参加,共发布需求岗位500余个,包含大批开发/软件/硬件/嵌入式/算法/电气工程师等高薪职位,最高月薪达2万/月,现场面试气氛火爆,近千名优秀毕业生与珠海招聘企业进行面试洽谈,部分企业收到近百份毕业生简历,现场更有企业直接在学校教室内安排了第二轮笔试,收获满满。

通过北理工、五邑大学两场高校招聘活动,合计为近百家(历届累计超200家)珠海企业输送新鲜血液,帮助企业解决用人难题,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随着本场招聘活动的圆满结束,“2019 第三届珠海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高校专场招聘活动”也顺利落下帷幕。

衷心感谢积极报名参与招聘活动的企业以及珠海爱浦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清华科技园、哈工大经济港、合一招聘网、园圈科技等合作伙伴对本次招聘活动的大力支持,2020年,我们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