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社会公益活动系列报道: 第一期:“环保卫士服务队”之淇澳岛站

发布人:秘书处    浏览量:699

为倡导文明行为,推进全民环保,展现各相关企业的环保热情和社会责任感,宣扬公益活动无私奉献的精神,唤起更多人的环保意识,我协会特于1月13日举办了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社会公益系列活动:第一期:“环保卫士服务队”之淇澳岛站。本次活动吸引了包括珠海南方集成电路设计服务中心、珠海市科技创业联盟协会、珠海方计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博思慧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共20余位环保爱心人士参与。

为了充分发挥大家在清理垃圾活动中的环保热情,活动共分成A、B两组进行,每个成员都积极行动起来,几位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也都异常认真,海岸上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

通过大家的努力,海岸上更干净、更美了,大家收获了辛勤付出之后那种不一样的愉悦,更深切的体会到:保护环境从我做起,都纷纷表示下次的公益活动一定会继续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