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揭秘高收益的经营秘诀-阿米巴经营》高端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508

随着市场环境的不断变化,竞争对手的不断增加,传统老旧的经营模式已穿不上时代的新衣,为帮助企业解决经营过程中的各类经营难题,提高我市服务贸易服务外包企业的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在第一期《要么出众,要么出局-创造高利润的阿米巴经营》培训的积极影响下,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联合清华科技园特邀服务华为、海尔、汤臣倍健、志高空调等知名企业的咨询集团于12月6日在珠海市清华科技园举办《揭秘高收益的经营秘诀-阿米巴经营》高端培训活动。本次培训会吸引了腾讯科技、珠海巨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博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十余家企业,近五十名企业家代表参加。

本次培训活动为期一天,培训正式开始前,由清华科技园相关负责人带领企业家代表们参观了清华科技园展厅,生动全面的给大家介绍了清华科技园的背景、发展历程、产业规划核心、园区主要科创平台及优势等。

随后珠海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林峰致辞并与企业家代表们探讨目前复杂的国际经济形势。

培训正式开始后,讲师分别从大环境下企业遇到的经营困惑与痛点问题、经营的理念、经营的全新解决方案及如何培养和激励员工的经营意识等方面多纬度帮助企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规避问题。
培训过程精彩纷呈,讲师通过引用实战案例,由表及里帮助企业发现阿米巴经营的原理、原则、规律,导入阿米巴系统知识启发经营思维及引入实用工具。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交流互动环节,企业家代表们积极参与,与讲师积极探讨交流,提出适合自身企业的感受和心得,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活动受益匪浅,刷新了自身对企业管理和企业经营的不同理解,深刻认识到了经营的精髓。活动最后在欢乐愉快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企业家代表也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