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2023年北京服贸会专题新闻】珠海商务考察团走访在京企业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135

携手合作开启金融创新新篇章

 

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即将拉开帷幕,先期抵京的部分珠海商务代表团代表已经马不停蹄开始了商务调研活动。

202391日,珠海高新区驻京办主任王彪、中国电子南方软件园总经理罗铮、副总经理张乃平、产业生态总监鲍杏嫣、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志华一行前往京北方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北方)进行考察交流,受到了京北方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刘颖、副总裁兼财务负责人马志刚、客户总监王冠华及行政部总经理谷铭等公司高层的热情接待。此次交流旨在结合北京市和珠海市高新区的科技产业特点,进一步促成京北方在珠海增加投资的意愿。

 

考察团代表与京北方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金融科技领域的发展趋势、合作机遇以及珠海高新区在科技产业方面的优势进行了深入探讨。京北方客户总监王冠华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公司2020年在深圳上市,经过不懈的努力,目前业务已遍布全国,在近40个中心城市设有分公司,员工人数达1.2万人,产值20亿元,主要业务占比为:ITO65 %,BPO35%,2021年进入中国信创500强。

高新区王彪主任就珠海的发展历程、区位优势、生态环境、主导产业、珠海软件信息服务业概况、专项扶持政策,人才政策等方面向京北方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南方软件园鲍杏嫣总监也对南软进行了整体介绍。

在交流环节,南方软件园罗铮总经理进一步阐述了南软的优势产业、产业布局、特色与发展规划;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王志华秘书长概括地讲述了香港及澳门地区的营商环境及珠海对港澳企业的服务优势。

最后,珠海商务代表团热情邀请京北方管理层到珠海进行商务考察,了解珠海营商环境,共同探讨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