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2015年中国最佳企业级服务供应商100强”榜单正式揭晓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594
摘要:过 去一年,“企业级服务”和“toB”在投融资领域火了,成为所有投融资机构关注和跟投的对象。Saas、云计算、数据分析、企业CRM等企业级服务市场的 春天已经来临。鼎韬产业研究院联手中国外包网共同研究推出的“2015年中国最佳企业级服务供应商100强”榜单在广东佛山2016全球服务与外包领军者 峰会上面向全国发布,并由飞马旅发起人、信息社会50人论坛成员郭昕先生为代表企业颁奖。

过去一年,“企业级服务”和“toB”在投融资领域火了,成为所有投融资机构关注和跟投的对象。Saas、云计算、数据分析、企业CRM等企业级服务市场 的春天已经来临。鼎韬产业研究院联手中国外包网共同研究推出的“2015年中国最佳企业级服务供应商100强”榜单在广东佛山2016全球服务与外包领军 者峰会上面向全国发布,并由飞马旅发起人、信息社会50人论坛成员郭昕先生为代表企业颁奖。

“2015年中国最佳企业级服务供应商100强”以挖掘中国最强、最具代表性的企业服务供应商为目的,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托鼎韬产业研究院 在企业级服务方面的研究背景和经验,从企业级服务供应商的规模、产品、客户、创新和成长速度等方面,选择企业服务评估最核心的指标,采用多维定量化分评估 中国企业级服务供应商,最终推选出企业级服务领域最具影响力和发展潜力的100强代表企业。

企业级服务作为一个传统意义上早已存在的宽泛概念,在这一次的资本与创业共舞的浪潮中,不觉中被赋予了更多互联网时代的新标签。从入榜企业我们可以看 出,企业级服务领域的优秀企业以软件和信息技术行业为核心,延伸到了Saas、互联网服务、安全服务、CRM等企业运营的各个环节,未来的企业级服务将更 加的云端化、移动化、数据资产化。2015年中国最佳企业级服务供应商100强榜单详情如下:

转载自《中国外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