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珠海知行会】横琴考察行

发布人:秘书处    浏览量:608

由珠海市商务局主办,珠海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天津鼎韬外包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横琴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香港电脑学会、珠海爱浦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珠海南方软件园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珠海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国际交流对接会在珠海市横琴新区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主题为“共享新丝路•共创新思路”,邀请到国内外行业专家及大咖共同探讨“一带一路”背景下,粤港澳大湾区服务与国际合作的行业新趋势。针对各区域产业需求与产业发展优势同海外、粤港澳、国内进行共同谈论研究,寻找珠海服务贸易产业环境新需求。

  会后,在珠海市商务局杨富邦副局长的带领下,在珠海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奥新军会长、鼎韬产业研究院齐海涛先生的陪同下,珠海市相关领导以及服务贸易领军企业高管们共同参观了横琴展示厅、横琴风车山及横琴创意谷,并详细了解了横琴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分布、城市规划特点,以及横琴未来发展方向和定位等。

最后,由横琴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横琴自贸区投资环境对接会,重点介绍了横琴新区营商环境及新区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就,会上来自Alive咨询公司(Alive Consulting)首席执行官;保加利亚外包协会主席Stanimir Nikolov;和君纵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吴慧星等与会嘉宾,集思广益、凝聚共识,为横琴新区加快发展、创新发展建言献策,积极贡献创见,轻松的氛围和零距离的接触,让嘉宾们畅所欲言并表示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