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共话商机,齐御未来‖这场B2B商务洽谈对接会精准高效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16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在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的致辞精神,落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精神,加快建设贸易强国。乘着“2022粤港澳大湾区服务贸易大会”的东风,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在展会期间承办了B2B商务洽谈对接会,吸引了来自粤港澳大湾区9+2城市群及全国兄弟城市的企业代表前来洽谈。

本次活动创新地将项目推介与洽谈对接进行结合,以多渠道、多形式的呈现方式为企业搭建商务交流和宣传推介平台。

 

 

活动伊始,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和深圳灵狮伴客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随着双方代表签字的完成,将为珠海与深圳两地数字文化创意及数字内容服务产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促进珠海深圳两地跨区域合作,强化企业协同效应,从而提升价值、转化变现。

 

 

 

项目推介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微视店APP平台、北京瑞医博科技有限公司、珠海爱浦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英业达电子有限公司、珠海国际仲裁院等来自跨境电商、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企业就不同项目的所属赛道热度、最新产业资讯、科研技术成果等作出分享。此外同道大叔、十三生笑等为代表的动漫IP,分享了IP产业链潮流风向标,探寻动漫产业的跨界融合发展;谋求构建出一个庞大的超级IP生态圈,不断为合作伙伴创造商业价值,打造最具商业价值的超级IP。现场座无虚席,台下观众反应热烈,都迫不及待地准备着与众多优秀的项目洽谈合作。

 

 

 

 

伴随着一个个优秀项目络绎不绝地精彩呈现,台下的商务洽谈对接也热火朝天地进行着。中医和医疗服务、餐饮服务、跨境电商服务、金融服务、运输供应链服务、软件设计服务等各领域企业代表主动出击,利用好B2B商务洽谈对接会的契机,挖掘更多商机。本次活动硕果累累,促成了超55组企业成功进行商务对接,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通过本次B2B商务洽谈对接会,促成了各方优质的资源有效配对,激发了广大企业一同在粤港澳大湾区这片热土上大展拳脚的热情,同时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聚集新动能,促进粤港澳大湾区服务贸易产业高水平发展,开辟全球贸易渠道,打造全球贸易数字化领航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