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贵阳市商务代表团一行莅临我会参观交流

发布人:秘书处    浏览量:759

4月11日下午,由贵阳市商务局刘瑜副局长带队的商务代表团一行莅临我会参观交流,首先贵阳市商务代表团参观珠海市服务外包产业展厅。随后商务代表团代表们观看了珠海市服务外包业务宣传片,接下来听取了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王志华秘书长对珠海市服务贸易的整体情况和协会的基本情况介绍。并对协会为企业提供的服务,以及协会在政企之间发挥的重要作用做了详细汇报。刘局长对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肯定。

在座谈会期间贵阳市商务代表团针对他们在工作中出现的人才对接、数据统计、企业交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协会人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我会代表根据自己工作中的做法与代表团进行了分享。王志华秘书长希望两地能够在服务外包领域达成共识,促进两地服务外包产业的协同发展。同时,商务代表团代表表示,珠海的服务外包产业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今后将加大两地交流,多举办此类活动以拉动当地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后续将把这次参观交流活动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为贵阳的服务外包产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