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创新创业项目路演及投融资对接会隆重召开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655
摘要:北京时间3月22日,在广东省佛山市举办的"2016全球服务与外包领军者峰会"(DGITS)第二天上午,分论坛:创新创业项目路演及投融资对接会在佛山保利洲际酒店宴会厅B召开。

北京时间3月22日,在广东省佛山市举办的"2016全球服务与外包领军者峰会"(DGITS)第二天上午,分论坛:创新创业项目路演及投融资对接会在佛山保利洲际酒店宴会厅B召开。

此次分论坛由鼎韬旗下酷立方创造器主办,旨在为创新创业项目打造一个展示与对接资源的优质平台,也为投融资机构搭建与企业级创业项目对接的桥梁。

主持人:上海联合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夏泽民

对接会上,由上海联合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夏泽民担任主持人,为鼎韬产业研究院与中国外包共同颁布的"2015年中国最佳企业级服务供应商100强" 代表企业颁奖,并主持天津启明通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维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风逊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华信永安会计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拂晓 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创新创业项目现场路演。同时,多家专业投融资机构代表针对有潜力的创新项目提问,飞马旅发起人郭昕、青蓝创投 (JointForce基金)合伙人王晖、青蓝创投(JointForce基金)合伙人任刚、中国外包世界(香港)有限公司总裁焦阳等人分别发表他们对创 业项目的看法和意见。

2015年中国最佳企业级服务供应商100强颁奖

金鳞中国100强颁奖

金鳞中国100强颁奖

金鳞中国100强颁奖

会上还举行了2015年中国企业级服务创新实践金鳞奖--金鳞中国100强颁奖仪式,这是鼎韬第一次举办的、针对企业级服务的研究活动,依托鼎韬产业研 究院在企业级服务方面的研究背景和经验,从企业级服务供应商的规模、产品、客户、创新和成长速度等方面,选择企业服务评估最核心的指标,采用多维定量化分 评估中国企业级服务供应商,旨在为各创业企业和投融资机构提供专业参考。

天津启明通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路演

本次分论坛通过创新创业项目现场路演、创业对接洽谈等模式,为创业项目企业代表与投融资机构提供了深入交流的机会和平台。分论坛的成功举办是本届"2016年全球服务与外包领军者峰会"的一大亮点。

转载自《中国外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