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北京服贸会专题新闻】珠海商务代表团参加服贸会综合展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161

亮点纷呈,彰显科技服务新元素

 

2023年9月3日,北京服贸会进入第二天,珠海市商务代表团来到国际会议中心参加综合展区。

服贸会综合展涵盖运输、旅行、建筑,保险服务、金融服务、电信、计算机和信息服务、知识产权使用费等12大服务贸易领域,自举办以来,累计吸引196个国家和地区、60余万展客商、600余家境外商协会和机构参展参会、洽商合作。

广东省综合展区展示

随着人工智能、通用大模型、虚拟现实等为代表的前沿技术快速迭代升级,服务贸易正在向数字化、科技化水平加速转换,广东省综合展区聚焦这些前沿技术的成果发布和展示也成为今年服贸会的一大亮点。
展会现场,广东展区展示的服贸数字创新产品异彩纷呈,像一阵来自南国的劲风,给凉爽的首都又带来了一股数字创新的热潮。特别是珠海金邦达有限公司的展位,以“绿色低碳领跑安全支付,科技创新迸发硬核实力”为主题,携国际领先的安全支付环保低碳解决方案、融合应用创新支付产品、便携自助服务终端、AI数智化UMV平台精彩亮相,展示了公司在安全支付领域最新的创新成果。金邦达在展会现场分安全支付工具区、智能设备区、前沿技术区三个区域展示,吸引了大批业内专家、媒体、观展嘉宾驻足、采访、体验,珠海商务代表团还在现场使用金邦达的百灵智慧便携式制卡终端制作了珠海展团大合照纪念卡,其完美的制作展现出珠海服贸的独特魅力。

金邦达谭总接受广州市广播电视台采访

     记者采访现场体验金邦达产品的嘉宾

金邦达谭总在现场接受了广州市广播电视台的采访,向记者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优势领域和最新的技术服务产品。他表示:金邦达将持续推进技术创新和国际市场开拓,充分利用毗邻港澳的区位优势,发挥自身在身份认证、安全加密方面的技术优势,为港澳金融机构提供优质的数字化服务外包。随后,记者还随机采访了现场体验金邦达产品的观展嘉宾,他们纷纷表示:金邦达的产品集创新性、实用型及智能化为一体,获得了完美的用户体验。

使用金邦达的百灵智慧便携式制卡终端制作珠海展团大合照纪念卡

据悉,金邦达申报的《安全支付环保低碳解决方案》 成功获评2023年服贸会绿色发展服务示范案例, 已受邀参加9月4日下午2023年服贸会服务示范案例颁奖仪式及交流会,这也充分证明了金邦达作为珠海服务贸易和外包领军企业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

 

珠海市商务代表团除了积极参加展览展示外,还利用商务交流、行业论坛、客商洽谈等各项展会活动,向全球客商展示自身的技术实力以及服务优势,为珠海市企业开拓了一条与国际合作伙伴交流互动的畅通渠道。

  珠海市商务局贸易管理科刘勋科长、万海兵副科长参观综合展区

                  珠海高新区、香洲区领导参观综合展区                                                  

这是一次展示服务贸易最新成果的盛会,更是一次开展合作交流,激发创新活力的盛会!在本次参展中,珠海商务代表团深刻领悟到创新和服务的密不可分。企业代表表示:作为这次服贸会的参与者之一,珠海将用实际行动向世界展示了一幅充满活力和潜力的城市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