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参观“苏兆征故居陈列馆”红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323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实地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中共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党支部于6月16日上午组织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开展了《参观“苏兆征故居陈列馆”红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主题活动,踏寻红色遗迹,重温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本次参观以弘扬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目的,学习先辈们不怕流血牺牲、为革命事业奉献终身的大无畏精神。苏兆征同志在工作中,充分表现了无产阶级的艰苦卓绝精神和坚决的政治意识,他的革命精神,是全党的模范。在参观学习过程中,随着对苏兆征同志的革命成就和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对苏兆征同志愈发充满了崇敬与缅怀之情。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接受红色教育是大家的责任和义务,要在参观中提高认识,自觉学习老一辈革命者鞠躬尽瘁、死而后己的赤子之心,要勇于发挥自身的作用,做好“传帮带”,把对先烈们的追思和对伟人的崇敬之情化为动力,努力奋斗,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