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喜讯】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服务贸易(外包)协会(2019-2020)”称号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386

近日中国最具影响力服务贸易(外包)协会(2019-2020)榜单揭晓,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服务贸易(外包)协会(2019-2020)”称号。本次奖项由鼎韬产业研究院与中国外包网共同颁发,中国服务外包产业最具影响力创新实践系列评选是针对我国科技服务产业的专业评选及研究活动。作为我国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行业专业研究评选活动TOPs系列评选已经成为目前国内服务外包行业影响力最大、参与度最高、公信力最强的年度评选活动,也成为全球发包商寻找中国服务商、服务外包企业在中国投资选址以及政府招商的重要参考。

2019年市服务外包产值增长率全省第二,全年执行金额首次突破10亿美元,达到12.82亿美元,同比增长112.25%,产业规模全省第四,连续七年被评为广东省服务外包示范城市此次获奖是对珠海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产业发展以及协会工作的高度认可,协会对于未来的产业发展信心倍增,后续将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作用,用心服务好会员企业,积极推动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产业发展,为产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