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阿里巴巴商学院跨境电商研究中心、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分院信息学院、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三方签署战略 合作协议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672

4月19日,阿里巴巴商学院跨境电商研究中心理工大学珠海分院信息学院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在杭州师范大学签署了珠海市服务贸易(外包)人才培训基地战略合作协议珠海市商务局,各功能区以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签署会议。 

阿里巴巴商学院是由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与杭州师范大学合作建立的以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为目标的新型商学院设有电子商务、国际商务、网络营销、物流管理四个专业,在互联网大数据、电子商务服务、互联网经济与产业模式等研究方向上具有很大的的影响力与丰富的经验。珠海市商务局沈桂林调研员表示:珠海无论在电子商务方面还是人才培养方面都应加强与阿里巴巴商学院的密切联系。战略协议只是一个开始,后续珠海在服务贸易、服务外包领域的发展都应学习阿里巴巴商学院的先进经验,注重与加强学生在理论与实践方面的双向培养。

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预示着我市将在服务外包人才培养方面迈入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