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 展前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秘书处    浏览量:630

为了更好的服务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的参展、观展企业,我协会特邀市商务局相关领导及负责此次珠海展团行程安排的旅行社相关人员,于4月16日下午15:00在南方软件园A2栋2楼服务外包产业交流中心会议室举行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展前培训会珠海爱浦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分有限公司、珠海耀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市鼎芯科技有限公司等近10家企业参会。

    协会会员服务部徐阳丽主任带领企业代表参观了珠海市服务外包产业交流中心,重点介绍了珠海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情况。在随后的会议中,协会工作人员对珠海代表团赴上海组团参展相关工作事项进行了汇报。旅行社相关人员结合本次出行安排,针对参展行程、出行注意事项等方面给企业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市商务局领导也对此次参团企业提出建议,希望各参团企业要重视此次参展活动,积极宣传企业自身优势,更要将我市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的形象积极推向国际市场。同时也要求我协会做好企业参展的相关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