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组织企业参加省商务厅服务外包人才培养与发展工作会议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701
摘要:10月23日,由省商务厅主办的服务外包人才培养与发展工作会议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顺利召开,专家演讲、经验分享等吸引了近百人前来参会。

1023日,由省商务厅主办的服务外包人才培养与发展工作会议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顺利召开,专家演讲、经验分享等吸引了近百人前来参会。在市商务局刘小满副局长的带领下,协会组织了珠海爱浦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珠海南方软件园发展有限公司、珠海永亚软件有限公司、珠海扬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约1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由省商务厅服务贸易与商贸服务业处林小平副处长介绍了与会领导与嘉宾,毕惠阳处长也向大家汇报了广东服务外包人才培训与发展情况,接下来天津鼎韬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齐海涛先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服务外包研究院院长林吉双先生、东软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李印杲先生发表了精彩的专题演讲,服务外包行业同其他行业一样,是一个高端人才非常缺乏的行业,而人才的培养与发展问题显的尤为重要,三位专家对此分别阐述了自己的观点,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随后广州市、深圳市商务委的领导也分别介绍了两地的服务外包高端人才建设的经验与启示,会议在一真交流声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