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关于面向社会征集珠海市防控疫情急需物资采购渠道的公告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441

公开采购通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刻。

作为奋战在防疫抗疫第一战线的医疗机构及相关政府疫情防护部门,其人员都存在较大疫情风险。

目前中央及地方正在积极调配防护物资,抓紧供应各方、尤其是一线医院的需求。我们也留意到,我市医院、医疗机构及相关政府疫情防护部门也存在防护物资缺口。

同舟共济,共同抗疫。与抗争疫情高度关联的政府相关部门一直在行动。

受珠海市政府及市商务局委托,为更好地促进行业资源对接,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发起,“全市公开支持疫情防控联合行动”:
为全市医、医疗机构及相关政府疫情防护部门征集防护物资需求详情,向有意愿有能力的对口单位积极倡议采购渠道对接。

防护物资缺口清单

防护用品需求:N95医用防护口罩、医用外科口罩(绑带式)、医用防护服、护目镜、防护面屏、一次性加长医用鞋套、医用检查手套、消毒液、免洗消毒洗手液等。
药品需求:重组人干扰素α1b、奥司他韦、阿比多尔等。

联系我们
您可在本公众号后台留言,或在本篇文章评论区留言。或联系协会工作人员18666963422(张先生)及协会负责人13622965527(徐小姐)。相关人员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