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珠海市行业协会综合党委莅临协会党支部调研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606

4月10日下午,珠海市行业协会综合党委余委员、赵委员一行莅临协会党支部调研。

书记阮龙丹、协会秘书长王志华、协会副秘书长徐阳丽及其他支部成员对两位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余委员表示,受行业协会综合党委王雪峰书记的委托,了解支部党建及日常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着重指出在当前疫情特殊形势下,要本着我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愿景和宗旨,发挥支部及党员的带头作用,切实扎根于帮助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及用人、人员培训等后援支持工作中。

王秘书长首先向两位委员介绍了协会成立的背景、主要职能及核心服务项目,徐副秘书长随后对协会党支部的成立时间、党支部的主要成员组成、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一些问题向两位委员进行了汇报,尤其是在此次新冠防疫工作中,党支部各成员主动出击,积极寻找各种采购渠道,累计帮助60余家企业购买35000只口罩,50家企业购买200公斤消毒水和22000瓶免洗消毒凝露、消毒喷剂及防护服、酒精等若干防疫物资,获得企业的一致好评,对于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余委员对于协会党支部在此次防疫狙击战中的表现给与了积极肯定。随后党支部各成员认真听取了赵委员对协会当前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支部在党建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与赵委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