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建绿色 设新风”献礼世界环境日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343

2021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增强公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减少能源资源消耗和污染排放,自觉践行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共同建设美丽中国。中共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党支部联合协会秘书处共同举办“建绿色 设新风”献礼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党支部党员与协会志愿者前往淇沙湾海边进行沙滩环境保护工作,大家纷纷拿出提前备好的垃圾袋,将沙滩边的塑料、玻璃碎片等垃圾进行分类收集汇总,活动中,党员及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奉献的精神,不怕晒、不怕脏、不怕累,认真地对沙滩和卫生死角进行清理。



此次活动大家深刻的感受到,保护环境、美化城市是十分必要的,党员以及我们每一位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也要积极鼓励大家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起到带头作用;虽然我们每个人力量有限,但在于积累,任何再小的力量都能汇聚成无穷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