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珠海市斗门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服务外包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745

为更好的宣传服务外包业务,进一步推动斗门区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扶持企业做大做强。201684日珠海市斗门区服务外包培训会在斗门区银湖假日酒店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珠海市斗门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主办,珠海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承办,斗门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廖成耀副局长、罗文郁股长等领导出席本次培训会,来自横琴新区、保税区及斗门各镇区商务部门负责人、各园区招商办负责人及斗门区20余家企业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珠海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王志华副秘书长主持,廖成耀副局长致辞并发表讲话。

会上,王志华副秘书长对珠海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的情况、服务外包的概念及服务外包的分类进行讲解。为提升培训服务外包的理论水平,增强企业对服务外包扶持政策的了解,珠海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会员服务部徐阳丽主任从国家、广东省及珠海市等服务外包扶持政策以及如何进行申报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会后,王志华副秘书长和徐阳丽主任分别对与会企业所提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取得圆满成功。参会企业纷纷表示获益良多,通过学习对服务外包有所了解,并会认真研究政策,发掘企业服务外包业务。

会议结束后,斗门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领导、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领导以及企业代表就服务外包业务进行深入会谈。后期协会还将走进企业,对企业在服务外包业务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一对一的诊断,就企业提出业务问题给出针对性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