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众志成城,齐心抗疫 | 致协会全体会员企业的倡议书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200

各会员企业:

日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不容松懈,守护生命安全、筑牢疫情防线,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在这场战役中,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及全体会员企业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向全体会员企业发出倡议:

一、提高站位,强化担当

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从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服从统一领导、听从统一指挥,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发挥群防群控作用,要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坚定意志和顽强斗志,在全市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中勇于担当。

二、凝心聚力,同心抗疫

各会员单位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及责任链条,推动应急处置、防控管控等措施落地、落细、落实,筑牢防疫的“铜墙铁壁”。

三、坚定信心,科学防疫

全体会员企业应积极响应防疫号召,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做到“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不信谣、不传谣”,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味觉减退等症状时,及时到就近正规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向社区、相关部门告知诊断情况。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共同营造科学防疫的良好氛围。

 

 

各会员企业,让我们立刻行动起来,积极做好个人防护,按政府和相关部门要求,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在防疫行动中坚定必胜信心!让我们不惧向前,携手同心,共克时艰,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心怀希望,珠海加油!广东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