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WS半导体IC设计上云实践交流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554

为了让我市集成电路、IC设计等领域相关服务外包企业深入了解全球领先的AWS云计算与其应用服务,2020年11月20日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与珠海南方集成电路设计服务中心共同组织,与Amazon Web Services(AWS)等众多生态合作伙伴携手举办了AWS半导体IC设计上云实践交流研讨会。本次活动吸引近五十位企业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后,珠海南方集成电路设计服务中心李毅副主任对各位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各位演讲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敬意。在随后的主题分享环节,AWS半导体行业(南区)业务总监唐子隽先生给大家进行AWS & IC设计上云全球实践分享,AWS半导体行业解决方案架构师刘天龙先生分享了EDA行业在云上的架构设计与实现,上海速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高级技术总监陈琳涛先生分享了一站式EDA云端高性能计算平台,共五位专业嘉宾就AWS半导体IC设计与大家进行了不同角度的经验分享。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互动交流环节,企业家代表们积极参与,相互探讨交流半导体产业发展的未来趋势,了解自身的优点与不足,活动最后在欢乐愉快的掌声中结束,企业家也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