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南方软件园珠海高科园区”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政策专场宣讲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35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的致辞精神,扩大我市服务贸易规模,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同时携手园区共同推进新兴产业发展,提高园区产业服务水平,加快我市企业了解服务贸易与服务外包行业资金扶持政策,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联合南方软件园珠海高科园区于7月7日下午在南方软件园珠海高科园区会议室召开《“南方软件园珠海高科园区”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政策专场宣讲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12家企业十余人前来参会。

活动开始,南方软件园珠海高科园区领导致辞并对参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然后由协会秘书长王志华对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的概念进行详细解读,以及其所包含的业务范围也进行了一一讲述;紧接着协会副秘书长徐阳丽对中央级、省级、市级服务贸易与服务外包政策的补贴对象、支持时间、申请内容和标准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强调了企业申报过程中易漏易犯的错误以及须留意的要点。

企业代表在充分了解相关概念后,结合自身经营范围带入理解政策会充分明白符合自身的政策,在最后的交流问答环节大家就存在疑点地方一一问答,大大提高了本次政策宣讲活动的效率。